收藏本站微博发布器长微博工具

唯美半岛

 找回密码
 注册上岸

用QQ帐号登录 用微信帐号登录 用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用合作帐号登录

半岛官方微信

楼主: 未央

[日记] 【未央】你是浪潮

  [复制链接]
未央 ( 论坛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6-8-31 10:52:02 |显示全部楼层
阿臾 发表于 2016-8-28 03:14
什么时候有时间来玩了 跟我说一声 我包你机票和住宿
妖寿啦 铁公鸡肯拔毛啦 之前离职了 这段时间靠存款 ...

嗷!感动!!!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臾 ( 园丁 )     发表于 2016-8-28 03:14:06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未央 发表于 2016-8-24 00:23
人越说自己胖会越胖

可能越说自己穷也会越穷

什么时候有时间来玩了 跟我说一声 我包你机票和住宿
妖寿啦 铁公鸡肯拔毛啦 之前离职了 这段时间靠存款过 不过新工作也快有眉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论坛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6-8-26 22:28: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央 ( 论坛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6-8-24 00:24:51 |显示全部楼层
金牛座的本性暴露无遗

又有高中同学要结婚了  三老板的老婆要生了
高中同学预产期也快了  同事怀孕了

真佩服这个为了 传宗接代 前赴后继的 时代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央 ( 论坛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6-8-24 00:23:46 |显示全部楼层
人越说自己胖会越胖

可能越说自己穷也会越穷

阿于 我真想去上海找你们玩 可是算不出一分多的钱来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央 ( 论坛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6-8-24 00:19:06 |显示全部楼层
苏七 发表于 2016-8-18 12:45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黑   什么时候还会再来北京

近期应该没什么打算 太穷了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央 ( 论坛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6-8-24 00:18:32 |显示全部楼层
写日记还是要回到这里来  叫我宝贝儿

最近在找房子考虑正式同居 实在是很累 每天下班以后都要走很多的路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尹蓝 ( 论坛版主 )     发表于 2016-8-18 12:45:26 |显示全部楼层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黑   什么时候还会再来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央 ( 论坛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6-8-16 14:14:13 |显示全部楼层
阿臾 发表于 2016-8-16 10:43
就叫宝贝儿

哈哈哈 好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臾 ( 园丁 )     发表于 2016-8-16 10:43:46 来自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未央 发表于 2016-8-8 23:25
一个好听的都想不出来

就叫宝贝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央 ( 论坛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6-8-9 23:15:53 |显示全部楼层
七夕

其实是一对已婚已育的夫妇久别重逢  和小情侣有什么关系

可是 就是爱热闹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央 ( 论坛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6-8-9 22:44:36 |显示全部楼层
凸。 发表于 2016-8-9 10:27
掐指一算,恰好今天凹。出现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真的吗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凸。 ( 水手 )     发表于 2016-8-9 10:27:50 |显示全部楼层
未央发表于11小时前其实没有那么开心
但还是很傻的哈哈哈
写东西的时候情绪很容易
掐指一算,恰好今天凹。出现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央 ( 论坛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6-8-8 23:29:52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有那么开心
但还是很傻的哈哈哈

写东西的时候情绪很容易down下来

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杂志要重新设计纸张打样
要统计转账购买人儿的联系方式

明天就情人节了
可是好像又没有什么关系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央 ( 论坛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6-8-8 23:26:25 |显示全部楼层
凸。 发表于 2016-7-29 11:48
牧师都有了合法的爱了?这时光还真的是有乐趣的 我们都是一个电视剧里的演员 呵呵

对啊 慕斯都结婚了
时间真是毫不留情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上岸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顾问   |   赞助半岛  |   投放广告  |   申请认证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客户端


© Copyright 2010 - 2019   唯美半岛   粤ICP备12054300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