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微博发布器长微博工具

唯美半岛

 找回密码
 注册上岸

用QQ帐号登录 用微信帐号登录 用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用合作帐号登录


阅读: 1022|回复: 14

【芳芳】报到了

  [复制链接]
芳芳 ( 邮差 )     发表于 2010-10-4 14:35: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苏景。 于 2010-10-4 14:37 编辑

姓名:芳芳
年龄:19
职业:无业游民
相约半岛,待我在岛上游游
猜你喜欢 : 读过《【芳芳】报到了》的人也读了——
苏景。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0-4 14:37:36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来到半岛。

让我们也相约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冷篝。 ( 认证名人 )     发表于 2010-10-4 14:46:50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来了这里,你就不是“无业游民”了~
和每个人萍水相逢,以確保最后的洒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伟 ( 邮差 )     发表于 2010-10-4 15:27:48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芳芳
  我来类
    我是专业忽悠员哦~
不回忆过去 因为没什么值得留恋
期望将来   因为将来会很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囚 ( 诗人 )     发表于 2010-10-4 15:34:06 |显示全部楼层
游吧,别碰到大灰狼就好、、
要么爱要么不爱不需要迂回曲折暧昧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司我 ( 社区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0-10-4 18:22:19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芳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木笛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0-4 18:45:22 |显示全部楼层
相约半岛,待我在岛上游游
===========
来把 我陪你一起游
生活方式衡量着我们各自的天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王海洺 ( 高级版主 )     发表于 2010-10-5 00:25:37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我们都是游手好闲的无业游民,这词儿我喜欢,哈哈。
阿森纳赢得七年来首座冠军奖杯 1/1
做出能让自己吃的进去的菜 1/1
赚到人生中第一份超过3000元的薪水 1/1
我一定要帮她分忧! 99/100
我爱她 1/1
我爱谁?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央 ( 社区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0-10-7 00:45:43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芳芳。记得在季节也看到你呢。

嘿嘿,咱一起游,一起上岸。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苏诺 ( 作家 )     发表于 2010-10-7 18:54:53 |显示全部楼层
芳芳,呵呵,小小的名字。
如果你是黑暗,我宁愿吹灭蜡烛而迷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芳芳 ( 邮差 )     发表于 2010-10-10 13:42: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小伟


    怎么变成忽悠员啦
当远处的潮水.
冲垮了一个又一个时间的堤岸时.
夕阳也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芳芳 ( 邮差 )     发表于 2010-10-10 13:43: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乞夏


    要碰到大灰狼就好了,就怕碰不上
当远处的潮水.
冲垮了一个又一个时间的堤岸时.
夕阳也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芳芳 ( 邮差 )     发表于 2010-10-10 13:44: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苏央


    季节,半岛,文字,我喜欢
当远处的潮水.
冲垮了一个又一个时间的堤岸时.
夕阳也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艾瞳。 ( 园丁 )     发表于 2010-10-10 13:53:55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喜欢这儿的。
欢迎。

重逢便是喜。寂静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囚 ( 诗人 )     发表于 2010-10-11 17:59: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芳芳


    那你不是小红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上岸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赞助半岛  |   申请认证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2010 - 2019   唯美半岛   粤ICP备12054300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