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微博发布器长微博工具

唯美半岛

 找回密码
 注册上岸

用QQ帐号登录 用微信帐号登录 用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用合作帐号登录


楼主: 狐狸眼

【狐狸眼】我喜欢85度C

  [复制链接]
狐狸眼 ( 园丁 )     发表于 2012-6-17 23:28:29 |显示全部楼层
顾夜白 发表于 2012-6-17 23:08
哇哦 当然可以。
花花草草的都可以,其实帅哥美女我都爱。啊呜。

赶紧选个花好月圆夜行动吧   激动激动咧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禾苗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2-6-18 10:38:09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眼 发表于 2012-6-17 15:11
嗯嗯 好多了。坐这上网没事就一直捣鼓着。

基本上都撕下来了。呵呵。

0 0 ....你真心有才
下次弄这种东西注意点....早,小狐童鞋
要相信岁月给得起你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狐狸眼 ( 园丁 )     发表于 2012-6-18 11:03:21 |显示全部楼层
禾苗 发表于 2012-6-18 10:38
0 0 ....你真心有才
下次弄这种东西注意点....早,小狐童鞋

柚子,不早了。。

真心喜欢你喊我小狐童鞋   啦啦、、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禾苗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2-6-18 11:14:04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眼 发表于 2012-6-18 11:03
柚子,不早了。。

真心喜欢你喊我小狐童鞋   啦啦、、

童鞋就是童鞋 好好逗弄~啊哈哈~
上海下好大雨的,公司门口都不能走了~到处都是水涡
要相信岁月给得起你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狐狸眼 ( 园丁 )     发表于 2012-6-18 11:17:27 |显示全部楼层
禾苗 发表于 2012-6-18 11:14
童鞋就是童鞋 好好逗弄~啊哈哈~
上海下好大雨的,公司门口都不能走了~到处都是水涡

杭州也没避免   我早上都淌水来的

打赤脚好玩,重温了下童年乐趣。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禾苗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2-6-18 11:30:23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眼 发表于 2012-6-18 11:17
杭州也没避免   我早上都淌水来的

打赤脚好玩,重温了下童年乐趣。

我早上骑车上班的,裤子半边湿了  
边骑车还边骂自己活该啊~不过好凉快的说
那会上学几乎每天都离不开自行车,现在上班了几乎每天离不开公交车
以后还是骑车比较好~
要相信岁月给得起你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狐狸眼 ( 园丁 )     发表于 2012-6-18 11:35:49 |显示全部楼层
禾苗 发表于 2012-6-18 11:30
我早上骑车上班的,裤子半边湿了  
边骑车还边骂自己活该啊~不过好凉快的说
那会上学几乎每天都离不开自 ...

我讨厌公交车   

所以就住公司附近

要吃饭去了,柚子,有什么好吃的么?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禾苗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2-6-18 11:55:59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眼 发表于 2012-6-18 11:35
我讨厌公交车   

所以就住公司附近

不知道呢,早饭还没吃呢
老妈还没送饭过来呢~诶~咱们的食堂就是我老妈做的饭菜~估计又是肉和毛豆吧
要相信岁月给得起你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狐狸眼 ( 园丁 )     发表于 2012-6-18 12:30:54 |显示全部楼层
禾苗 发表于 2012-6-18 11:55
不知道呢,早饭还没吃呢
老妈还没送饭过来呢~诶~咱们的食堂就是我老妈做的饭菜~估计又是肉和毛豆吧

表示羡慕嫉妒恨

呜呜  我天天不知道可以去吃什么,讨厌楼下食堂的食物。

今天中午的猪蹄面一点不好吃。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狐狸眼 ( 园丁 )     发表于 2012-6-18 12:31:50 |显示全部楼层
禾苗 发表于 2012-6-18 11:55
不知道呢,早饭还没吃呢
老妈还没送饭过来呢~诶~咱们的食堂就是我老妈做的饭菜~估计又是肉和毛豆吧

我喜欢吃毛豆。

中午的猪蹄面里面有黄豆,只有这个好吃。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司我 ( 社区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2-6-18 15:44:37 |显示全部楼层
迟到的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狐狸眼 ( 园丁 )     发表于 2012-6-18 15:52:39 |显示全部楼层
林司我 发表于 2012-6-18 15:44
迟到的欢迎

为什么这里木有偷笑的表情。。。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狐狸眼 ( 园丁 )     发表于 2012-6-18 16:07:06 |显示全部楼层
林司我 发表于 2012-6-18 15:44
迟到的欢迎

好欢乐好欢乐

可还是不想原谅你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司我 ( 社区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2-6-18 16:13:30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眼 发表于 2012-6-18 16:07
好欢乐好欢乐

可还是不想原谅你

额,这个可以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狐狸眼 ( 园丁 )     发表于 2012-6-18 16:18:57 |显示全部楼层
林司我 发表于 2012-6-18 16:13
额,这个可以原谅

好吧。不计较了,有人喊你老大,我得罪不起的。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上岸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赞助半岛  |   申请认证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2010 - 2019   唯美半岛   粤ICP备12054300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