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微博发布器长微博工具

唯美半岛

 找回密码
 注册上岸

用QQ帐号登录 用微信帐号登录 用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用合作帐号登录


楼主: 顾夜白

[日记] 【顾夜白】如此而已。(04-26)

  [复制链接]
未央 ( 社区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0-11-11 11:27:51 |显示全部楼层


表这样子说人家~~

恩恩,我记住啦。回家咯
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你想看我掉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顾夜白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11:47:1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苏央


嗯嗯,乖~
我下午还有两节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苏瑾。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18:48: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过饿了再吃饭的生活。
不用像现在这样一日三餐准时准点。

顾。还是要爱护胃。你把它惹着了。很难缠的。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顾夜白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0:07: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 苏瑾。


瑾、饿了再吃饭的生活,  
时间久来就不好受了。
一日三餐准时准点,或许死板,
但不伤胃。呵呵,我是只能做到一日两餐准时准点了,
早餐是实在补不进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顾夜白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0:10:55 |显示全部楼层
November. 11th,2010

好吧,其实,今天没去上课,在家窝了一天。
一天下来,都不知道在干嘛,像个白痴似的对着电脑发呆。
感觉自己有点神经了。明明很想上WC,却宁可憋着,就是不想动。
连跑趟WC都嫌麻烦,我果然懒到境界了。我想。
我N久不吃螃蟹,不吃鱼,不吃虾了,原因很简单,吃起来麻烦。
似乎对于麻烦的事,我总是会选择最简单的渠道,能避则避。
除非遇到不得不做的,就比如上WC,到最后实在憋不住了,只能去。

其实今天就下午7、8两节有课,本来也没想过不去上的。
虽然进了大学,课程很少,在家的时间甚至比在校的时间还多。
偶尔也会有旷课的念头,但也只是念头而已,毕竟我还是个好孩子嘛。
可今天似乎就是一个契机,把这个念头瞬间转化为行动。
起因是出去的迟了,错过了一班车,而下一班车要十五分钟后。
理由是反正到了学校也迟到了,那很丢脸啊,还不如不去。
结果是打电话给亲爱的斌斌老师。
“喂,李老师,我要请假。”
“哦,你是哪位?”
“我是xxx。”
“为什么请假?”
“我下午有事。”
“什么事?”
“反正就是有事,来不了学校了。”
“哦,好的,知道了。那你明天来不来?”
“来的来的,就今天来不了。”
“嗯,好,就这样。”
“嗯,好的,拜拜。”

于是原路返家,直接扑到床上睡觉。
结果翻来覆去,难以入眠。就打开电脑放歌,发呆。
一坐就是几小时。直到亲爱的阿骚童鞋上Q,问我为毛不去。
个共和国.jpg

哈,其实什么没赶上车,怕丢脸之类的都是P话。
就是不想上,而且又是政教课,通俗点就是班会课,委实没趣。
因为没去,所以晚上的所谓增进同学感情的班级聚餐也就没参加。
好吧,其实我本就没什么兴趣。吃火锅,以前经常吃,吃的都上火了,现在对它没想法了。
已有 1 人评分岛券 岛章 理由
未央 + 3 + 1

总评分: 岛券 + 3  岛章 + 1   查看全部评分


每个女子都是一只夜妖,热烈到荼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司陌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0:32:13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很脆弱的。
好好保护。

现在开始排斥优酸乳了。
对于纯奶和酸奶还是喜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顾夜白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0:40:3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司陌


嗯,会的会的。
我现在是只喝特仑苏,习惯成自然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年积木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1:14:26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吃的。
呵呵。因为这些天特别忙,赶不上吃饭嘛。
买了小面包、奶糖、沙琪玛,还有方便面。呵呵。
哎哎。班会什么的是没什么意思,不过班级聚餐最好还是参加一下,因为的确增进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司陌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1:16:54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懒。怕麻烦。
在家时间长了就被我妈嫌弃个半死。
诶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司陌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1:17:44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真的还没旷过课呢。
公选课除外。

然后是我家离学校好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顾夜白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1:26:2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 初年积木

嘻嘻,我好久没吃奶糖了,以前经常吃大白兔。。
后来蛀牙的说= =嗯,再忙也要填饱肚子。
聚餐不去的人也挺多的,再说开学2月,大家也都认识了,交流的也还不错滴。
以后有机会再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顾夜白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1:36: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 司陌

陌啊,咱们是一路人啊,
我也老被我妈嫌,还老担心我以后嫁了人不会干家务= =

嘻嘻,我比较幸运,读个大学还离家进,可以通校。
只是,貌似米有体验到大学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司陌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1:38: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我妈天天跟我讲。
我因为你愁的啊。
皱纹都多了好几条。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年积木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1:42:1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 顾夜白


    嗯。也好,嘿嘿,我是不了解情况。
   我是很小的时候就蛀牙了。
   你现在也可以买些奶糖。
   下课的时候吃一颗,既可以补充能量缓解饥饿, 又营养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顾夜白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11-11 21:47:3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3# 司陌

啊呀,其实现在年轻人不懒的也没几个是吧。。
呵呵,将来再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上岸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赞助半岛  |   申请认证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2010 - 2020   唯美半岛   粤ICP备12054300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