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微博发布器长微博工具

唯美半岛

 找回密码
 注册上岸

用QQ帐号登录 用微信帐号登录 用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用合作帐号登录


阅读: 1570|回复: 14

[摄影作品] 坤少-我一个人。

  [复制链接]
≈私唇 ( 邮差 )     发表于 2010-9-17 10:47:56 |显示全部楼层
聆听你内心深处的回音。
一个人吃饭.jpg
一个人发呆.jpg
一个人看电影.jpg
一个人刷牙.jpg
一个人睡觉.jpg
一个人玩手机.jpg
一个人的空间.jpg
假装坚强的面对别人.jpg
猜你喜欢 : 读过《坤少-我一个人。》的人也读了——
做自己的王。。
清。忆 ( 邮差 )     发表于 2010-9-17 15:05:48 |显示全部楼层
呃,,,老小孩。。。
路,
前方有太多迷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苏景。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9-17 20:15:29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太多一个人的时间了。

多得很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苏景。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9-17 20:15:47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需要坚强的外表。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司我 ( 社区管理 ) 智囊团    发表于 2010-9-17 20:45:38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是老小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私唇 ( 邮差 )     发表于 2010-9-18 07:27:06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路过!
做自己的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年积木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9-18 12:36:50 |显示全部楼层
呃呃呃。怎么是这个。呵呵。不过也是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2木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9-18 17:29:04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想起了,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半岛人民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苏景。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0-9-19 00:35:20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倒是美的。

一个人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私唇 ( 邮差 )     发表于 2010-9-20 07:44:44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啦·。。。照样过··
做自己的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蓝小蓝。 ( 认证名人 )     发表于 2010-9-21 17:34:1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a6817518

并不是无所谓,只是习惯了,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私唇 ( 邮差 )     发表于 2010-9-21 18:55:3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蓝小蓝。

这个当然不是啦·。。。 ··我也有朋友啊·亲人呀·,
更深点的意思就是说··,
这图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总之,,哎 莫名其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蓝小蓝。 ( 认证名人 )     发表于 2010-9-21 18:59: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a6817518


我怎么觉得你自己先混乱了。
我不懂你想表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四爷, ( 邮差 )     发表于 2010-9-26 20:45: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网上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陈之涣。 ( 半岛达人 )     发表于 2011-4-8 19:55:07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类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上岸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赞助半岛  |   申请认证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2010 - 2019   唯美半岛   粤ICP备12054300号|    

回顶部